「甚麼東西!」傻貓大戰自己條尾

561

今次為大家介紹另一隻傻貓,牠叫Maras,又懶但又愛打架,那如何是好呢?索性躺在紙盒同自己條尾打過,還發出兇狠叫聲,在旁主人看不過眼,將Maras從紙盒「倒出」,牠才冷靜下來,此爆笑短片在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yYbFR_d8)輕易錄得20萬次點擊,可見貓仔「玩尾」是百看不厭的。

記者:薯爸

家住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Maras,一日閒來無事,遇上一條黑色物體襲擊,即殺得性起,「what?」(甚麼東西?」一聲大叫,主人但見牠露出尖牙張口便咬,然後又舔兩口。Maras被主人「倒出」後站在廁所內若有所失,像在說「我知道是尾巴啦,玩玩不成嗎?」

12166674_10207737364582974_1725814321_n

優哉悠哉……
優哉悠哉……
甚麼東西!
甚麼東西!
殺啊,我咬!
殺啊,我咬!
誰動我的床?
誰動我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