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主人棄狗掟出車 判監一年加15年不准養狗

1389

【動物專訊】在香港,一些可恥的主人遺棄狗隻而沒有任何後果,但在美國,一名紐約女主人將3個月大的摩天使與西施混種犬當垃圾般丟出車,造成小狗腦部受創,那女主人最終被判監一年,付款21795美元予當地動保團體ASPCA,以及不准養寵物15年。

Alsu Ivanchenko養了一頭名叫Snowflake的小狗,去年9月她將Snowflake帶到獸醫診所,發現牠有斷腳問題,但Ivanchenko不但沒有醫治牠,反而將牠放在袋中,然後丟出車外,結果Snowflake被發現時頭骨裂開,腦部受損。

Ivanchenko更毫無悔意,向警員指自己沒辦法負擔Snowflake的醫藥費,所以將牠放在袋中丟掉。警方卻發現她不久後即買了新的小狗取代Snowflake。

Snowflake受傷嚴重,獸醫曾建議將牠人道毀滅,但在South Shore Animal Hospital、Special Needs Animal Rescue and Rehabilitation Northeast 及ASPCA的堅持和努力下,Snowflake終於慢慢復元,七個月後牠獲得領養,過著開心的生活。

LdeXvdUl 980x 980x (2)

報道原文見:https://www.thedodo.com/woman-throws-puppy-snowflake-1473870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