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揭中國恐怖兔皮工場 小心買「假毛皮」變真兔毛

1552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天氣開始轉凍,有些人可能會買人造毛皮衣保暖,但要小心誤買假扮人造毛皮的中國製血腥毛衣。愛護動物團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UK早前公開了中國一間兔皮製造工場的影片,顯示兔子如何被殺及受苦,並揭發中國生產商將真毛扮假毛出售,令英國消費者不知情下購買了這些滿布血腥的產品。

該影片是由中國的動保人士在中國北部兩家皮草公司的工場,那裡每天有上萬隻兔子被殺。影片中可見牠們被困在擠逼和衛生情況不堪的籠內等待被宰,擠得連郁動也做不到。牠們只能站著等死,在等死的過程中,四肢承受劇裂酸痛。

殺兔的過程亦極度兇殘,牠們會被倒吊然後割頸,還要是在其他兔子的面前這樣做,看著同類被殺,待宰的兔子們都嚇得不斷抖震。

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UK行政總監Claire Bass指,這就是皮草貿易的現實,冬天出售的皮帽、皮手套等,就是來自這些動物受難的工場,消費者應警惕他們所買的所謂假毛,可能其實是真毛,如有懷疑便不應購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518 138184 38484 31884 138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