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人道毀滅「狗摯友」 喜獲一起領養

862
兩狗狗如今獲Wendy及Pam領養,錫到?

【動物專訊】還記得這對狗狗好友嗎?牠們6月時在美國阿特蘭大一收容中心等待領養,啡狗Kala抱著黑狗Keira的照片,令無數網民動容,現在有兩個好消息,一是牠們均已有個溫暖的家,二是——兩名領養者是同居好友,Kala與Keira可以繼續攬頭攬頸,毋須天各一方啦!

記者:薯爸

當地愛護動物組織6月時在Facebook公開Kala與Keira照片,配上催淚自白︰「我是Kala,牠是Keira。我們在這裡很驚慌。中心職員都知道我們害怕得很,每日都可能是我們的大限。希望有人能救救我們,否則我們可能是下一隻被人道毀滅的狗狗……Keira很勇敢,告訴我無論發生何事,一切都會安好。牠叫我勇敢,但我實在不知如何做到。」

Kala又說︰「看看我們的臉,Keira其實知道會發生何事。看看牠雙眼,牠擺出大無畏表情,但當我挨著牠時,總感覺到牠心跳有多快。如果無人救我們,一天Keira會被帶走,我會眼睜睜看著牠被帶出走廊,不再回來,我會哭慘。然後便會輪到我,我可不像Keira般勇敢。我們在此互相安慰,當我絕望時,牠給予我希望,但如今一切即將結束,除非……」

看到這裡,全世界愛狗之人相信恨不得飛往美國救狗,此自白當然亦在網上瘋傳。不久,Wendy出現了。她最近剛痛失兩隻養了多年的愛犬,看到Kala與Keira的故事,立即告訴同屋主兼好友Pam,決定一起收養牠們,「當看到這兩隻年輕又愛玩的狗狗時,我們都化涕為笑。」Kala與Keira現已分別13及17個月大,有屋住、有愛錫牠們的主人,還有好友相伴,終日形影不離,超級happy ending。

Kala與Keira當日待領養的這張照片,賺人熱淚。
Kala與Keira當日待領養的這張照片,賺人熱淚。
要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啊!
要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啊!
一起飲飲食食。
一起飲飲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