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搜索犬 重回紐約過16歲生日

890

【動物專訊】美國911事件的搜救英雄除了消防員外,還有Bretagne,一隻Texas Task Force 1的搜救犬,牠今年16歲了,人們並沒有忘記牠的功勞,寵物新聞網站BarkPost為牠安排了一場難忘的生日會,再次返回紐約,獲得英雄式的待遇。

Bretagne當年和牠的主人Denise Corliss進行了近100次搜救任務,在911事件後的廢墟中尋找生還者,不辭勞苦,為人類付出。

4 5

BarkPost得知Bretagne的故事後,就在牠16歲生日時,招待牠重回紐約慶祝生日。牠和主人首先到達1 hotel central park,剛抵埗就獲英雄式歡迎,多名職員拍掌及上前和牠親近。牠亦獲安排住在特別設計的客房,有寵物床墊、玩具、零食,以及美味的漢堡。

6 7

然後牠來到時代廣場,牆上的電子看板播放了慶祝Bretagne生日的信息,主人感動落淚。隨後他們到哈德遜河公園玩耍,Bretagne雖然已16歲,但仍十分活潑地跑動,又開心到碌地沙。

8 10

最後的安排,則是一場生日派對,有大量玩具和美味的蛋糕讓牠享用,看著牠滿面笑容,相信會是感到很快樂。

11 12

作為工作犬,牠們是無私為人類服務,不會偷懶,不會怨言,當牠們退役了,便應該得到愛和重視,不要忘記牠們為人類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