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染紫兼當「狗玩具」 遍體鱗傷貓B重生與失明貓成好友

966
Smurf為老友「按摩」。

【動物專訊】見者憤怒,聞者心酸……美國加州有冷血之徒把剛出生小貓染成紫色,更將牠當成玩具訓練狗隻打架!小貓被咬至遍體鱗傷後,遭棄在路旁,幸最終獲救。牠在收容中心內盡展溫柔友善性格,與一隻失明貓貓成為好友,令人格外疼惜。

記者:薯爸

中心職員為小貓取名Smurf(藍精靈),牠接受手術後日漸康復,獸醫認為其身上多處傷痕是被狗咬造成,估計牠曾是訓練狗隻用的「活餌」。數以百計民眾知道Smurf的悲慘遭遇後,紛到中心探望牠,令牠一躍而成「明星貓」,領養申請更來自全球各地,包括英國及巴西,但一切要待Smurf傷口完全復元、毛色回復天然才可成事,「我們要確定領養者並非因為牠是紫色貓才想要牠。」

至於Smurf的新朋友則名叫Wanda,據稱Smurf常為老友「按摩」(其實是小貓模仿在母貓懷中吸奶時,按摩母貓乳房以刺激排乳的動作),場面溫馨。

慘遭無良之徒染成紫色。
慘遭無良之徒染成紫色。
接受手術後正慢慢康復。
接受手術後正慢慢康復。
我見猶憐。
我見猶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