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狗自行加入半馬比賽 跑贏大部分跑手排第七

3734
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圖片

【動物專訊】美國埃爾克蒙特一場半馬拉松賽事,突然多了一個不請自來的參加者,就是一隻名叫Ludivine的兩歲半小狗,她還以1小時32分56秒的好成績完成賽事,排名第七,主辦單位還為牠戴上獎牌。至於帶牠出來散步的主人,竟是事後才得知愛犬偷偷參加了半馬。

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日前上載了數張小狗跑半馬的相片,引來網民讚歎不已。

本月23日早上,Ludivine的主人打開門讓牠自由散步,剛好附近公路舉行馬拉松賽事,貪玩的Ludivine見那麼多人跑步,就跟著他們一起跑。

Ludivine跑步的過程中看來未盡全力,中間與其他動物打招呼,但依然比大部分人跑得快,最終以第七名完成21公里的賽事。

其主人稱,當時只是打開門讓牠出去跑跑,想不到牠便加了比賽,還要在比賽完結後才得知。

有跑手就在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專頁中留言說,Ludivine是最好的跑手,「當我感到慢下來時,牠的出現令我要更努力!」

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
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