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懷孕了! 可憐小白狗被長年逼入住窄露台

7326
可憐的小番薯

【動物專訊】為了一個新生命,竟然放棄另一個生命。有市民向本報表示,一隻貌似日本漫畫《蠟筆小生》內的白色小狗番薯,被男主人買返家後,疑因女主人以懷孕為由,不許小狗入屋,長年只能困在狹窄的露台生活,即使寒流襲港,小狗的悲嗚,也無法打動狠心的主人,仍不許他入屋。但他的悲嗚,成功打動了其他愛狗人士的熱心,鼓起勇氣拍門與主人傾談。結果,其女主人二話不說,著好心人將狗狗帶走,沒有半點留戀。

協助救狗的狗義工Bowie表示,該可憐小狗番薯約四歲,據知其男主人將牠買回家後,男主人的太太在狗狗一歲左右便懷孕,女主人不愛狗及怕狗狗不清潔,從此勒令狗狗只能在戶外狹小的露台及狗屋內居住。現時小狗已經四歲,即使在寒流襲港,狠心的主人仍不讓小狗入屋。而狗狗半夜悲鳴,引起鄰居發現,好心人遂鼓起勇氣跟其女主人說,希望對方願意讓小狗找新主人。番薯的主人聽後立即答應,Bowie等義工於昨晚成功將小狗帶走。

Bowie坦言,小動物不懂發聲,呼籲愛護動物人士遇上疑似虐待動物事件,切勿袖手旁觀,希望盡量出手相救,如知道疑似不善待狗隻的情況,有關人士可嘗試放一封信在其信箱,查詢對方有何困難,是否可找義工協助甚至找他人領養,往往一封信、一個電話,已可以幫到隻狗狗,甚至救回一命。

一個簡單的舉動,可以拯救另一條生命。如每人可以行多一步,或許有更多動物可獲救。另外,現時小番薯已獲救,bowie正替他尋找一個真心愛他、承諾保護他的主人,亦希望領養人真心想清楚。如有興趣的人士可pm聯絡方法予本報或facebook PM Bowie leung。

歡迎轉載

因主人懷孕,小狗被流放到露台,過著捱凍的生活。
因主人懷孕,小狗被流放到露台,過著捱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