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阿占! 永遠懷念您

320
阿笨與阿占的演出,已成絕唱。 網上圖片

黑猩猩與老虎狗仔四週經歷的故事《阿笨與阿占》,相信為亞洲地區人帶來不回共同回憶,這對活寶貝一直也很受很香港人歡迎。可惜,我們再無法看到阿笨與阿占同場演出的機會了。因為熊本市阿蘇 Cuddly Dominion   動物園證實,老虎狗狗阿占已於3月8日離世,享年12歲,要與大家永別了!

熊本市Cuddly dominion動物園在官方facebook中說,「讓我們知道,在3月8日早上八點時,阿笨的好拍檔狗狗阿占已離世,享年12歲。」其實這兩位動物朋友已於近年退休,動物園員工指他們感謝阿占為大家帶來的快樂回憶,現時只能深切哀悼他。在其官方facebook中,不少網民也感傷感,紛紛留言懷念阿占的段段片段。願阿占rest in peace。(動物園官方facebook為: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2348482055319&id=1501839390106229)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永遠懷念你 #阿占 #阿笨與阿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