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早前遭虐待小唐狗苦盡甘來 好心義工週五卻受審

1723

早前慘遭地盤管工踢至飛起的小唐狗Many,幸獲愛心義工Rosa救出她和她的同伴money後,兩小唐狗終於苦盡甘來,Rosa上星期日表示,兩隻狗狗分別已獲好心人領養,終於獲得永遠的家,現時他們已改名,many已改名為波波,money名叫double。本報在此祝福兩小狗有幸福快樂的未來!不過,好心的Rosa卻因為幫流浪狗打上自己名義的晶片,面臨控告,政府竟指她幫的其中一隻狗「牛奶仔」咬人,但根本沒有確實證據,Rosa決定不認罪,以自己為「牛奶仔」爭公道。

負責拯救他們的義工Rosa坦言,心情很開心,感覺如嫁女般開心,但她現時仍有多隻唐狗bb等待領養,並呼籲有心人多多幫忙及領養。她為狗狗盡力為動物工作,幾乎每天也出動救狗、餵狗餵貓,無奈今個星期五Rosa將要上庭,面臨被政府告。

本身任職獸醫診所護士Rosa,因擔心流浪狗狗被漁護署捕捉後,會很快被人道毀滅,她決定替20多隻流浪狗當掛名主人,在晶片打入個人資料。

就在近月,Rosa收到漁護署的告票,指其中一隻狗狗牛奶仔咬傷人,又指有人證,政府指rosa觸犯了第421章《狂犬病條例》23條「於公眾地方沒有以帶牽引或控制犬隻」,任由名下狗隻「牛奶仔」在四處流浪。本來經常認罪的Rosa,認為制度極不公及認為性格溫馴的牛奶仔不會咬人,加上警方提供的資料中,根本無法證明牛奶仔就是咬人的真兇,最終她決定不認罪,決定為流浪狗狗據理力爭。

有關案件將於週五開審。本報將繼續為大家跟進事件。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