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糞! 大陸賤男呃流浪幼犬餵蛇 過程拍片放上網

1905
小狗被困大蟒蛇的箱內,在毫無反抗力下慘被蛇吃掉。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低劣品格的人類虧欠動物實在太多! 大陸一名無恥賤男最近假扮好心,借領養為名呃了一些流浪幼犬回去,有網民踢爆,這位王濤竟將幼犬用來餵大蟒蛇!該賤男不但沒有擔心被網民起底,更將小狗慘被蛇吃掉的片段及過程拍下,激起網民群起攻擊。有讀者報料,該男子的手提電話現已關機,無法求證及聯絡。

小狗被困大蟒蛇的箱內,在毫無反抗力下慘被蛇吃掉。 網上圖片
小狗被困大蟒蛇的箱內,在毫無反抗力下慘被蛇吃掉。
網上圖片

 

小狗慘被蛇咬著頭部 網上圖片
小狗慘被蛇咬著頭部
網上圖片
被網民指是人渣呃流浪狗餵蛇的男子。 網上圖片
被網民指是人渣呃流浪狗餵蛇的男子。
網上圖片

有網民今日轉載了多次的訊息,「如有國內朋友請廣發出去:XX,领養幼狗狗餵黄金蟒蛇!據說手機已關機!看了以後真想把他祖宗都挖出來!無人性!我相信有一天這條蛇一定會吃回他,報應!」短訊亦希望發予香港出領養POST的義工留意。在片段中顯示,小狗與大蟒蛇被困於一個玻璃箱內,小狗樣甚驚慌,當蟒蛇聞了小狗一下,小狗扭轉頭時,已迅速慘被蟒蛇張口咬去頭部及被勒死。不少網民看到小狗毫無反抗能力及慘被蟒蛇吃掉感到氣憤,不少人踢爆,最氣憤的是有名人渣故意假扮好心,領養幼狗,但原來卻用來餵蛇。

相信每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看到此段新聞也感到氣憤、難過。本報小編亦深感憤怒,同時亦提醒義工們千萬別信天下無賊,人心難惻,請救了在街上的毛孩,要尋找領養人時,必須加倍小心及進行家訪,千萬別因心急希望毛孩找到家而疏於防範,因為毛孩的生死命運,往往就在你的手裏。愛護動物人士,共勉之。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