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倉狗慘遭虐至見骨  動保團體要求緝兇

1424

《動物專訊》元朗疑發生虐待動物事件!有前線拯救動物義工於新界區內的倉地附近一帶位置安排拯救動物進行絕育期間,發現一受傷狗隻徘徊,近距離觀察時驚見尾部位置遭索帶绑著至深陷之血痕,立即求醫。

18區動保專員於傍晚時份接獲虐待求助個案,於元朗夏村路田夏路附近,發現一隻性格溫馴的深黑色唐狗,男性,约22kg,其尾部最少被人綑了三條橡皮筋,由於橡皮筋已深陷其尾部,其中一隻更近肛門位置,傷勢較嚴重。義工見狀,即帶同嚴重受傷之狗隻到NPV非牟利獸醫求醫。

由醫生檢查,證實狗狗尾部遭三條粗的索帶緊緊绑著至陷入皮膚內,嚴重受傷,深陷的血痕,相信是人為造成並虐待狗隻致嚴重受傷。

Npv隨即報警求助,先交由旺角,再交由元朗接手調查,暫時列作虐待動物調查。
拯救被虐待狗隻之義工向警方及提供醫療拯救的NPV診所,表達其意向狗隻一直留在求助之診所內醫治並待調查完成後安排狗隻領養尋家。

歡迎轉載

狗狗尾部慘被綑上橡皮筋
狗狗尾部慘被綑上橡皮筋,其中近肛門位置深至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