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棄狗男小狗已獲收養 太太沒回應是否賣出

2524

【動物專訊】近日多名市民目擊一名自稱宋先生的男子在太古城帶著紙盒及一隻poodle,以太太懷孕為由求人收養,更有指他曾索價8000元。本報記者致電該男子,由其太太接聽,她稱該狗已獲收養,但沒有回應是否賣出。記者追問為何懷孕要棄狗,對方以正在上班為由拒回答。

有網民日前在網上群組「唐狗會學習營」上載相片,顯示一名男子手持紙皮盒及一隻poodle,上寫「求包養!老婆懷孕為了生BB,願好心人、有愛心寵牠帶回家!」並留有電話,自稱宋先生。有網民稱他曾叫價8000元。

有市民則向本報報料,稱目擊他在太古城向一對情侶推介該小狗,讓小狗在平台行走,他即場拍了照片。

本報記者致電宋先生,由一女士接聽電話,對方承認是宋先生的太太,並稱該狗已獲收養。記者追問是無條件領養還是賣出,她只多次重複已獲收養,並指詳情要問宋先生。記者再追問為何因為懷孕而棄養,指不少人都說兩者沒有衝突,她則以正在上班為由拒絕回答。

多名網民批評因為懷孕棄養的做法,本報亦報道過小狗和嬰兒能夠相處的故事。

13220082_10153644278488526_393974263_n 13228145_10153644276433526_2086721765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