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追緝大埔變態虐貓男 被虐貓B身世坎坷

7881

《動物專訊》大埔昨日出現虐貓狂徒!大埔廣福道139號一間的單車舖,昨晚凌晨發現發現後巷及正門凌亂一遍,且翻看閉路電視更發現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男子以行刑式方法虐待一隻年幼的流浪貓達兩小時,行為兇殘。本報記者今日訪問了單車舖負責人文哥,他坦言三個月前該店曾有黑貓夫婦生下兩隻貓B後,黑貓夫婦不知所蹤,也懷疑遭不測,一直卻找不到貓屍。今次被虐的貓B是黑貓夫婦的孩子,估不到慘被變態男虐待。

大埔廣福道139號單車舖負責人文哥向本報表示,三個多月前有隻黑貓來到單車舖的簷篷上,並生下兩貓B。但過了兩星期,黑貓已不知所蹤,簷篷還經常傳來惡臭,他曾懷疑過黑貓已死,但一直找不到貓屍,只餘下兩貓B躲在簷篷生活。到近幾星期,文哥開舖時幾次發現簷篷外的位置被搞亂,並發現有些貓糧散落在地上及帆布上,他初時以為是義工餵貓而不以為意,但現在覺得可能是有人以貓糧引貓出來。更離奇的是,早前簷篷的光管壞掉,他換光管都沒用,竟發現是光管電線被人剪掉了。

直到昨日,他見到簷篷位亂得太過份,終忍不住翻看閉路電視,才赫然發現有一名年約廿多歲的男子殘忍虐貓片段。他指,被虐的是其中一隻貓B,現已不知所蹤,另一灰黑色的貓B則今日仍見到。
警方今日也有再到場翻看閉路電視畫面。本報正向警方查詢最新情況。

 

#香港動物報 #虐貓 #大埔 #全城緝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