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小黑貓疑被抱走 貓主豎紙牌促歸還

1338
「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圖片

【動物專訊】一隻尖沙咀生果檔養的小黑貓,在19日離開檔口後失蹤至今,只餘下好友小花貓在原地等待,兩貓主人游先生擔心小黑貓是被人抱走,在檔口放上紙牌呼籲抱走的人還貓。游生坦言,最擔心是被人捉走虐待,如果是真心想養牠的人,他寧願那人連小花貓都帶走,因為兩貓相依為命,感情十分好,不忍牠們分開。

有網民在「天下貓貓一樣貓」facebook群組上載了相片,稱路經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旁的信義街時,看到尋貓紙牌,旁邊站著小花貓。

游先生回應本報記者查詢時表示,小黑貓和小花貓約7個月大,是由菜檔帶過來這生果檔與豬肉檔的,兩貓已經在檔舖住了4個月,平時都在檔口和後巷玩耍,從未試過走失。19日凌晨6時,豬肉檔主帶豬回舖時,小黑貓跑了出去,之後一直沒有返來,游先生指兩貓已慣了在這裡生活,不可能一去不返,故估計是被人抱走了,因為牠很黐人,很容易被人抱。

他稱,兩貓感情很好,小黑貓失蹤後,小花貓都不開心,他最擔心是有人捉走小黑貓虐待,希望對方能夠還回小黑貓,又或者對方如真心想愛惜和照顧小黑貓,那不如連小花貓也帶走,讓牠們能夠一起生活。

如有小黑貓的消息,請致電55151085或97112622聯絡游先生。

「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圖片
「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圖片
「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圖片
「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