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狗場推新招 招「Pokemon Go」玩家邊玩邊遛狗

191
ABC NEWS圖片

【動物專訊】外國近日牽起玩「Pokemon Go」熱潮,很多人走上街頭「捕捉」寵物小精露,美國印地安納州Muncie Animal Shelter最近度了一條橋,呼籲玩家帶同他們庇護所收留的小狗一同去玩,即邊遛狗邊「捕捉」寵物小精靈。這個計劃一出便吸引了過萬個分享,亦有很多人提出要來遛狗。不過,也有網民關心狗隻的安全,因為遛狗需要專心留意狗隻和周圍環境。

Muncie Animal Shelter於7月13日在facebook開展了「Pokemon Dogs」宣傳,至今有2.8萬個分享。其總監Phil Peckinpaugh對ABC News表示,他是受到6歲的女兒Ruthie和7歲的外甥啟發,他們兩人正開始玩「Pokemon Go」。

報道引述他說:「我開始和Ruthie一同玩,覺得真的頗有趣。然後有一日,當我上班時,我留意到有些年輕人周圍走去玩這遊戲,當時我想如果他們都在遛狗不是很好嗎?」
於是他們作出了新宣傳,呼籲玩家在早上10時到下午5時半,帶庇護場的小狗一同出去捉寵物小精露,結果引來熱烈回應。

現時庇護所內有75隻可供領養的小狗,平時沒有足夠的義工帶牠們出去玩,所以希望透迥這計劃讓牠們能夠有機會多出街,亦增加牠們獲領養的機會。Phil Peckinpaugh說:「或者你會因此愛上了小狗,有日會返來領養了那小狗。」

13653438_1050999401649145_4922578088292750458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