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冷血政府 准狩獵隊今西貢射殺野豬

475
政府冷血如此,竟然准許狩獵隊公然以槍殺野豬,令全城憤怒。

《動物專訊》愛護動物幾乎已是世界的核心價值,可是特區政府卻大倒退! 本報昨晚收到香港野豬關注組通知,指見到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貼出通告,通知壁屋村民指收到漁護署通知,今日(11月17日)野豬狩獵隊將於村內狩獵野豬,擺明讓部份人士享有特權射殺野豬,令大批愛護動物人士感到憤怒。而香港野豬關注組已發起守護野豬行動,今日將阻止一切殺害野豬的屠殺行動。

香港野豬關注組昨晚貼出通知,《緊急》[全民社區監察狩獵隊召集](暨追Supermoon 超级月亮的號召),內容為「今天(11 月 17 日),西貢野豬狩獵隊將會荷槍實彈射殺野豬!「關注組」現正緊急呼籲,所有尊重動物、愛護動物的市民及傳煤朋友,下午六時到達壁屋村涼亭,進行「全民監察狩獵隊暨追超級月亮」的號召,在月下,守護我城的野豬,阻止一切的生靈塗炭!」

集合地點:
清水灣道與壁屋村路交界
https://goo.gl/maps/Yg4G34ddfR12

如有疑問,請私訊「香港野豬關注組」。

請廣傳

 

#香港野豬關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