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小狗被人駕車到屯門遺棄 性格怕人急需義工拯救

1249

【動物專訊】可憐小狗約15日前在屯門被人放下車遺棄,怕人的牠躲在附近的廢屋中,管理員跟牠講不能進入屋苑和公園,牠也真的乖乖在門外坐下來,想不到這樣乖巧的小狗也要被遺棄。有餵牠的好心人希望找到人領養牠,但首先需要義工或有救狗經驗人士先救起牠,因為牠太怕人,一見人埋身便會走開。如能幫助的人士可致電94272408聯絡Wanna。

Wanna對本報表示,10幾日前開始見到小狗在屋苑附近出沒,聽管理員講,是有人駕車到公園,將小狗放下便離開,可憐小狗在寒冷天氣下從此流落街頭。小狗比較怕人,雖然有人餵食物給牠,但牠一見人便會走開,「這個星期看到牠瘦了很多」。

小狗其實十分聽話乖巧,管理員曾經對牠說不能進入屋苑及公園範圍,牠便真的乖乖在門外坐下。Wanna透過「動物村村公所」專頁求助,也有人以whatsapp聯絡她可以收養小狗,但現在最大問題是很難埋到小狗身,要先想辦法救起牠。Wanna希望有義工可以幫忙救起小狗,因為擔心小狗在街頭會被其他狗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