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埔唐狗財叔壽終 主人和同伴妹妹傷心送別

8486
妹妹與狗同伴財叔告別,傷心不已。 相片由財叔主人Connie提供
%e5%86%8d%e8%a6%8b%e8%b2%a1%e5%8f%941
財叔(右)與妹妹(左)感情要好,經常形影不離。 相片由財叔主人connie提供

《情常在》誰說動物無情? 雖然動物不懂人類的語言,但唐狗女送別狗同伴財叔的真人真事,那份真摯的感情,無需以言語道出,也令人深深感動。踏入2017年1月1日,對於唐狗財叔的主人Connie和狗女妹妹來說,是傷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是財叔的喪禮。唐狗女妹妹見到已睡了、等候火化的同伴財叔,難掩哀傷,她默默的看著這位同伴,傷心地與他告別。

唐狗財叔今年已達十九歲,Connie是他的主人,她說當年見沒有人收養財叔,於是便養了財叔。財叔自小便在Connie的公司中長大,他住在大埔的地鋪,由於他性格乖巧、溫馴,很受街坊歡迎,許多人更稱他為大埔士多財叔。(但connie說,其實該地舖不算是士多,但網民、街坊都愛稱為士多)Connie說,財叔自細已很乖、很愛錫主人 、很忠心,還懂得自己去散步,主人也很錫他。%e5%86%8d%e8%a6%8b%e8%b2%a1%e5%8f%942 %e5%86%8d%e8%a6%8b%e8%b2%a1%e5%8f%943 %e5%86%8d%e8%a6%8b%e8%b2%a1%e5%8f%944 %e5%86%8d%e8%a6%8b%e8%b2%a1%e5%8f%945

而約在一年多前,有人拿來了唐狗女妹妹,說妹妹無人領養,Connie於是便收養了妹妹。而懂性的財叔,很接受這位新同伴及小朋友,兩狗感情非常好,由於妹妹年紀細,現時才得一歲零九個月,是一隻年輕的狗狗,當妹妹發脾氣時,財叔也會十分遷就妹妹,教曉了妹妹許多東西。

可惜,生有時,死有時,已年屆十九歲的財叔,上月中終壽終正寐,突然離開了妹妹及Connie一家。Connie坦言,「當財叔離開時,我和妹妹都十分傷心,妹妹一直都沒有再笑。傷心得很心痛!」直至今日,Connie與妹妹和一眾愛錫財叔的人,一起送別財叔,才放下心頭大石,心情才舒緩一點。

在過去的十九年,財叔為主人帶來無限的愛與關懷,無奈狗狗的壽命始終無法和人類一樣長,別離時,主人Connie尤如痛失了一位同伴同識相交的十九的朋友和家人,願妹妹繼延續財叔對人類那份愛,繼續狗狗愛人的精神,也希望妹妹從哀傷中回復過來。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