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沙漠人狗情緣完滿結果 小狗Gobi與主人Dion昨返抵英國

13849
出發離開北京

【動物專訊】堪稱好主人典範的英國全馬跑手Dion,在戈壁沙漠邂逅小狗Gobi,為免牠再走失,請假留了在北京半年,陪牠一度檢疫,昨日終與Gobi一同返回英國的家,展開新生活,這人狗情緣有完滿結果。
Dion在去年6月於戈壁沙漠跑超馬時,Gobi中途插隊陪跑,更認定Dion是主人,Dion決心領養牠,但8月時Gobi在烏魯木齊走失,Dion急趕到中國尋犬,幸好在多名當地義工和朋友的協助下,終將牠尋回。

這次經歷更令Dion緊張Gobi,不惜請半年假到北京陪Gobi進行檢疫程序。這半年Gobi與Dion感情變得更深厚,終於等到要出發返英國的時候,Dion在平安夜於專頁出帖形容Gobi如閃亮的星星,他們的關係不會斷開,亦為Gobi選擇了他做主人,感到很感恩。

Dion與Gobi的回家之旅,取道巴黎,因為法國航空可以讓小狗與主人一同在機艙,不用將Gobi當行李般運送。然後他們與朋友會合,駕車到阿姆斯特丹,再乘船到英國。

昨日Dion與Gobi終於抵達蘇格蘭的家,而剛好這天也是Dion的生日,他形容那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圖片來自「Bring Gobi Home」專頁。

戈壁沙漠Gobi小狗遇上命運中的主人Dion
戈壁沙漠Gobi小狗遇上命運中的主人Dion
抵巴黎機場
抵巴黎機場
回到蘇格蘭的家了!
回到蘇格蘭的家了!

15590089_204175403320443_2067596985977011019_n 15288435_199209503817033_2061517000874690613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