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再准狩獵隊殺野豬  動保人士誓保護

208

《動物專訊》繼上月漁護署准許狩獵隊入西貢璧屋村殺野豬後,香港野豬關注組今晚在Facebook群組指,漁護署又再准許西貢野豬狩獵明天以真槍在石澳鄉村俱樂部進行殺野豬行動。群組指,投訴人為石澳哥爾夫球會及南區區議員陳李佩英,投訴原因竟然是因為破壞哥爾夫球場草地,並獲關注組求助。
香港野豬關注組發言人Roni說,繼西貢璧屋漁護署準許狩獵隊射殺野豬,幸獲市民及動保人士成功阻止,現在又再準許殺野豬行動,他坦言「漁護署很血腥對待我們的野豬朋友。狩獵隊漠視市民反對殺野豬的行動及聲音,這件事是不公義的!我們希望政府能剎停這類獵野行動!」而野豬關注組正發起全民社區監察狩獵隊行動(暨石澳觀星團),並揚言不惜以任何方法,阻止野豬被獵殺。關注組緊急呼籲,所有尊重動物市民及傳媒朋友,下午五時到達石澳道巴士總站,進行「全民監察狩獵隊暨觀星團」的號召,不惜任何的方法,齊心阻止野豬被獵殺!守護無辜的野豬!

集合地點:

石澳道巴士總站

https://goo.gl/maps/8qx8Stpj8DT2

如有疑問,請私訊「香港野豬關注組」。
其實,狩獵隊在高球場射殺野豬已非首次。早於2008年時,該高球場亦曾投訴受野豬滋擾,指野豬翻土行為破壞高球草地。其後野豬狩獵隊到場設陷阱,在數處放置番薯作餌,吸引到一大兩小的野豬進食。狩獵隊成員連開三槍,成年雄性野豬被射死,其餘兩隻小豬中槍受傷,逃入林中去向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