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參選人以動物宣傳 葉劉淑儀上載與導盲犬合照

1161

【動物專訊】繼曾俊華探訪「救狗之家」及發表動物政綱後,再有特首參選人以狗隻作宣傳,葉劉淑儀昨日在其Facebook中上載了她與導盲犬Toffee的合照,稱在社聯春節酒會上遇見牠,並形容牠十分友善和冷靜,是優秀的導盲犬。林鄭月娥早前的造勢大會中,則邀得香港導盲犬協會副主席曾建平與導盲犬Deanna出席。

現時林鄭月娥未發表政綱,葉劉淑儀和胡國興所發表的政綱中,均沒有在動物權益方面著墨。不過,葉劉淑儀熱愛穿皮草,過去多次發表支持皮草業界的言論,引來動保界人士的批評。

葉劉淑儀昨日在其專頁中上載與狗合照的相片,稱自己出席了社聯春節酒會,其中一名輔導視障人士的社工帶了導盲犬Toffee一同出席。她形容:「Toffee是一頭很漂亮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十分友善和冷靜,可以看出牠是一頭很優秀的導盲犬,能協助主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導盲犬協會副主席曾建平早前帶同導盲犬Deanna出席林鄭月娥造勢大會
導盲犬協會副主席曾建平早前帶同導盲犬Deanna出席林鄭月娥造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