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逾千初生小雞被遺棄野外 當地部門救起送回繁殖場

640

【動物專訊】英國Peterborough一處農地日前發現有逾千小雞被人遺棄,當中部分小雞已經死亡,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接報到場後將小雞救起,並就事件調查一個雞隻養殖場。這些小雞最後都是送回繁殖場,估計牠們都逃不了慘死的命運,這事件令人反思人類養殖食用動物的問題。

根據英國多間傳媒報道,有市民一處農地發現了逾千隻小雞,在寒風中聚在一起取暖,估計小雞只出生了一天,當中大部分健康良好,但也有部分小雞已死亡,有部份小雞因為重傷而要人道毀滅。

RSPCA相信這些小雞是來自一個雞隻養殖場,並被第三者遺棄在該處。調查員Justin Stubbs接受傳媒訪問時形容,對有人會將這些脆弱的小雞遺棄感到難以置信,牠們很難在這個環境生存下去。

不過,RSPCA將小雞救起後,最後都是送回繁殖場手上。

nintchdbpict00030274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