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單親愛心媽媽意外離世 遺下貓狗急尋領養救命

350

我們經常聽到有動物主人為了上公屋,不惜棄貓棄狗。但一位充滿愛心的單親母親原本能上公屋,卻因為非常愛動物,飼養了多隻貓狗,寧願棄公屋住村屋。無奈天意弄人,這位好媽媽前日突然在家中暈倒,送院後不治,遺下了三名未成年子女、三隻貓兒和五隻狗兒。這三名學生頓失母親,悲痛之餘,也因他們前路未卜,或被安排入住院舍,而無法繼續飼養愛貓愛犬,唯有忍痛與他們分離,急尋領養人。現時尚餘兩唐狗未找到領養,或面臨在星期一被送往愛協的厄運。本報緊急呼籲好心領養人,能幫助這兩隻唐狗的生命。

貓朋狗友行動派在facebook中呼籲指,「一位在單親家庭成長的小朋友媽媽係前日突然間暈左,幾個鐘就死了,而小朋友則星期一要入住被安排的宿舍,他們所養的3貓3狗全部都無人再照顧了! 」緊急找暫養領養,惟還有兩隻唐狗豆漿、豆花未有人領養。但由於該三位孩子需於星期一前搬走,如最終找不到領養者,無奈狗狗將面臨被送往愛協。協助他們的動物義工nicole及其老師陳老師,亦正努力尋找領養,希望讓這些毛孩生存下去。

其實孩子痛失至親,還要面對與生活多年的貓狗分離,是一件很殘忍的事。貓兒狗兒突然失去主人,目睹主人離世,同樣十分悲哀。我們相信這社會有愛,但願有能力領樣的人士,到此文章,能感動你,能將可憐的兩隻唐狗一併領養。求求這兩毛孩—-豆漿與豆花。

這是與時間競賽的post,一刻猶豫,也無法挽回,請幫忙大力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