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請願批李居明教人養狗改運 商台澄清非鼓勵胡亂飼養動物

235

【動物專訊】商台節目主持李居明教人養狗改運,動保組織「香港動物公義」今日到商台遞交請願信,要求商台澄清其對愛護動物的立場,以及要求李居明道歉。商台發言人則表示,會將訴求轉交節目監製,並強調節目原意並非鼓勵胡亂飼養動物,未來會繼續聆聽各界意見。

風水師李居明早前在商台節目「潮爆開運王」中,鼓勵聽眾以飼養狗隻改運,指「你只是缺土,原來你只要養隻狗,什麼運都返來。」又指狗不能借,要自己出錢買。另一主持江美儀聽到李居明說要出資買狗,她即說:「不用買啦,領養啦。」

「香港動物公義」批評李居明的講法是蔑視生命,利用動物作為工具,又擔憂如果以這動機養動物,萬一沒有改運效果,會否出現棄養。他們今日早上到商台遞交請願信。

商台派員接收請願信,發言人稱會將相關訴求轉交節目監製,相信節目原意並非鼓勵胡亂飼養寵物,未來會繼續聆聽各界意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