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棄垃圾筒小狗B今早病逝 義工狠批繁殖者殘害動物

5356

【動物專訊】被人放在寵物袋棄於大圍垃圾筒旁的不足一個月大小poodle,雖然由義工帶到獸醫急救,但終因腸病毒病情太嚴重,今早離開了這個世界。拯救這狗B的毛孩關愛組B Lui Lee語帶哽咽對本報指,繁殖者害了狗爸媽,又害了狗B,丟棄有病的狗B去死,令她感到很憤怒。

小poodle昨早在垃圾筒旁被人發現,當時已沒反應及體溫極低,熱心市民將牠抱起,找義工求助,最終由B Lui Lee接手,終找到屯門的景峰動物醫療中心願意救牠。

經過輸血清和打針,小poodle一度體回升,但今早凌晨5時多,牠的心跳轉慢,不能自行呼吸,經過三次搶救和打強心藥都沒有好轉,最終在早上9時42分自然離開。獸醫Dr.Wong非常緊張牠的情況,整個凌晨都沒有離開,一直守候照顧牠,但最終都要看著牠離去。

B Lui Lee表示,感謝熱心的市民Valarie支款小poodle的醫療費和殮葬費用,關愛這隻小狗。

她又指,有些人只想養名種狗B,繁殖者便大量繁殖,既害了狗爸媽,又害了狗B,那些有病的狗B便被丟到街上等死,她感到十分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