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藥房店貓昨被偷 閉路電視揭一老翁快速抓走貓

4207

【動物專訊】有網民在「天下貓貓一樣貓」FACEBOOK群組中上載影片及相片,指一名老翁昨日在荃灣藥房門外抱走一隻店舖貓,手法快速,過程中沒有逗貓玩,而是一手將牠抓起拿走。多名網民擔心這老翁是抓走貓作食物,希望警方能盡快破案,救回小貓。

根據網民留言,該藥房位於沙咀道,名為潮豐藥房,一直飼養了一隻店貓。該閉路電視影片顯示昨日一老翁走過藥房門口時,突然抓走店門外歇息的小貓,迅速離開。有網民留言懷疑這老翁是早前被人目擊在西環捉貓的人,但未能確實。

上載影片及相片的網民對本報表示,小貓在藥房已9個月,而有餐廳送外賣人士稱曾見過該老翁經常在二玻坊公園坐。本報呼籲知情者向本報報料。

17759990_10154514358083549_389138172916624992_n STEAL 未命名

被捉走的店貓
被捉走的店貓
早前在西環被人目擊捉貓的老人,未知與荃灣偷貓者是否同一人。
早前在西環被人目擊捉貓的老人,未知與荃灣偷貓者是否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