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紫田村一男子疑用刀斬狗 傳只因小狗嘈吵影響睡覺

8650

【動物專訊】極兇殘!屯門紫田村村公所附近一村屋,昨日(4月9日)發生懷疑斬狗事件,有市民在facebook上載了一段影片,影片中顯示有一名持刀男子在鬧一名女子所養的狗,其間聽到狗隻悽慘的慘叫聲。該市民指斬狗人士的母親是狗主,只因為小狗吵到他睡覺,竟便用刀斬狗。

懷疑斬狗事件是昨日發生,影片先是聽到有狗慘叫聲,叫得十分慘痛,而一名拿著刀的男子先是站在狗的旁邊,然後走去鬧另一個女人,那女人則去看狗的傷勢。上載片段的市民在facebook發帖指那人是因為狗吠聲嘈住他和兒子睡覺而傷害該小狗,又指已經報警,但警方未和他聯絡。

該市民又在留言中表示,現場為紫田村村公所附近,而狗主是懷疑斬狗者的母親。該市民又指,那人斬完狗後,有人將狗拖走處理傷口,但他至今未再見到小狗蹤影。

多名網民留言都十分憤怒,認為既然有影片做證,警方應作出調查及拘捕斬狗人士。

根據《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條例》,任何人殘酷傷害動物,一經定罪可處罰款$200,000及監禁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