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Rosa明往救前腳受傷小狗Fing Fing 急尋暫托照顧兩初生狗B

283

【動物專訊】義工Rosa今日終於發現右前腳疑被橡膠緊箍受傷的小狗Fing Fing的蹤跡,還見到十多隻狗,當中有部分狗似是打交而受傷,亦有兩隻估計剛出生不多、連眼都未開的狗B。Rosa先帶了狗B看醫生,因明日會去救走Fing Fing及另一受傷小狗,現急需尋找可以暫托照顧兩狗B的人家,有意幫忙可whatsapp 97091786聯絡Rosa。

Rosa早前收到元朗一名村民求助,指Fing Fing的前腳受傷,Rosa嘗試捕捉時,Fing Fing卻不知所蹤。

她今日終成功在樹林找到Fing Fing,還發現有十多隻狗,村民又指有幾隻狗B日前出生,但部分已死了,只餘下兩隻,更有流鼻水和咳,她即時帶兩狗B去看醫生。

有村民指,Fing Fing是被捕獸器所傷,但Rosa指不似捕獸器所傷,因為與以往接觸這類傷口,與Fing Fing的不同。從肉眼看,Fing fing應是被橡膠箍住而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