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第二宗 華富華貴山坡再有貓被割頸!

1696

【動物專訊】虐貓黑點華富邨、華貴邨一帶,再次發生懷疑傷害貓隻事件,一隻小貓四日前被餵貓義工發現頸上有被鎅開的大片傷口,形容「連血管都見到」,今日終於將牠救起,由毛孩關愛組帶到獸醫診所醫治。華富邨貓義工邱小姐對本報表示,小貓的傷口不似動物打架傷痕,懷疑是人為割開。

華富邨在今年4月底才發生了一宗社區貓被割頸慘死的個案,兇器還在屍體旁邊,惟雖然西區警署CID第3隊已介入調查,但至今仍然未能捉到兇徒。

邱小姐表示,華富邨與華貴邨之間的山坡,經常會在一些樹枝發現離奇懸掛了杯或光碟,有義工便懷疑是一些變態兇徒於有貓出沒的地方作記認,以便作案,而山坡上亦曾發現留有刀、削尖了的掃帚等,十分可疑。

可憐小貓在四日前被義工發現,那義工稱這小貓不是她所餵開的,當時並未能將牠捕捉。今日再次發現牠,義工馬上救起,並由毛孩關愛組的文哥帶牠去看獸醫。

然而,該獸醫診所的醫生指有很多診症,以及這小貓沒生命危險為由,至撰稿時仍未幫小貓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