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村狗酒店涉無牌經營 17隻狗交愛協檢查醫治

745
《蘋果日報》影片截圖

【動物專訊】洪水橋田廈路田心村41D的元朗犬舍,被警方揭發無牌經營動物寄養所及涉嫌虐待動物,今日警方拘捕一名40歲男子,場內17隻狗送到愛協檢查及醫治。事緣一名狗主上月將飼養的瑪蓮萊犬放到該狗酒店暫住,一星期後接回時發現牠的頸有紅痕,於是報警。

愛協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今日收到警方通知會有拘捕行動,到現場時發現環境惡劣,衛生情況欠佳,並有17隻小狗,包括貴婦犬、哥基、積羅素、白威、西摩等,已送到愛協灣仔的中心檢查及治療,並會向警方提交獸醫報告。

愛協又表示,現正調查狗隻的晶片,估計有部分狗隻是另有主人而寄養在該場所,也有可能有部分狗隻是場主的。至於何時會聯絡主人歸還狗隻,愛協稱要視乎警方安排,包括狗隻會否用作證物。

事緣警方上月中接獲一名女狗主報案指她所養的瑪蓮萊犬懷疑被元朗犬舍的人員虐待。警方其後發現該場所並沒有牌照,因此作出拘捕行動。

該場地面積約2000呎,根據網上資料,場地的收費為首一星期寄養費500元,之後每日80元,一個月寄養費1500元。

如有任何主人最近將狗交該場地寄養,估計狗隻目前為愛協帶走的話,請向本報報料。

截圖來自《蘋果日報》影片: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70706/56920984

img4
元朗犬舍網上圖片
元朗犬舍網上圖片
元朗犬舍網上圖片
room2
元朗犬舍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