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村無牌狗酒店仍有苦主 住客蝴蝶狗狗下落不明

1809

【動物專訊】上月警方揭發洪水橋田廈路田心村41D的元朗犬舍無牌經營動物寄養所及涉嫌虐待動物,警方拘捕一名40歲男子及救出場內17隻狗送到愛協檢查及醫治。原來入住的狗狗不只17隻,還有狗住客失蹤,生死未卜。讀者陳先生向本報求助,他朋友的蝴蝶狗「牛奶」於上月25日入住,警方本月搗破場所後,陳先生前往愛協及警方尋找「牛奶」,卻發現牛奶不在救出的狗狗之列,目前不知所蹤。陳先生及狗主擔心不已,將報警求助,並呼籲曾見過此狗狗的人士報料及協助。

陳先生表示,牛奶是一隻六個月大的蝴蝶狗,由於他的主人需要往新加坡公幹,遂由陳先生安排帶狗往田心村的狗酒店居住,並於6月25日入住。狗酒店於月初被警方搗破及救出17隻狗後,陳先生已先後到愛協、警署尋找牛奶,惟核對相片及晶片後,發現牛奶並不在獲救之列,不知其所蹤。

陳先生坦言,目前非常擔心,連日來已四出尋找牛奶,但苦尋不果,現呼籲大眾如任何人士曾見過牛奶或知其音訊,請與陳先生聯絡,電話為6339 3101。狗主將於明天回港,並將報警求助。

愛協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救出的17隻狗當中,未有發現陳先生所指的狗隻,呼籲事主報警,向警方交代入住的過程細節,由警方作出調查。本月初,愛協收到警方通知會有拘捕行動,到現場時發現環境惡劣,衛生情況欠佳,並有17隻小狗,包括貴婦犬、哥基、積羅素、白威、西摩等,已送到愛協灣仔的中心檢查及治療,並會向警方提交獸醫報告。

20401041_10155598651191934_95204474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