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團體發起簽名運動 向國際爭取禁止韓國食狗肉

116

2018年韓國將舉行冬季奧運會國際盛事,但當地吃狗肉的風俗仍時常引起國際爭議。有團體(KoreanDogs.org)發起兩個簽名運動。

其中一個是向與韓國成為姊妹城市的意大利城市,提出請求,希望能關注食狗肉問題。
另一個簽名運動就直接向韓國待狗友善的城市發出呼籲。

其實早於1988年,韓國首次舉行奧運,當時韓國吃狗肉仍大行其道。西方社會對此表示驚訝,韓國政府受到各國輿論壓力後,下令奧運期間,所有賣狗肉的餐廳不准在市內出現,於是這些狗肉店都搬到市郊。完了奧運,韓國人吃狗肉的習慣沒有完全去掉。

聯署連結
(1) https://www.change.org/p/president-luca-zaia-of-veneto-ital…
(2) https://www.change.org/p/mayor-gail-giles-gidney-of-willoug…

#香港動物報
#狗肉節 #韓國

原帖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rk.bastian.9/posts/1020395692444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