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好好安葬愛貓 感謝熱心讀者雪中送炭

58

(動物專訊)痛失二十多隻愛犬愛貓的何太,其中一隻獲救的貓兒小白兔,前日終因吸入過多濃煙不治,何太昨日傷心地在愛協見貓兒最後一面。
雖然何太很想取走小白兔的屍體好好安葬,但愛協指目前尚待警方指示,才可將小白兔屍體歸還,或小白兔的屍體需在愛協留多一段時間。同時,何太慘況經本報報道後,有多位熱心讀者捐款協助何太解燃眉之急,亦有殯葬公司願意義助她的動物善後,何太亦透過本報向讀者們衷心感謝。

讀者們充滿愛心,何太卻遇上涼薄的鄰居。在這宗縱火案慘劇中,何太痛失愛犬愛貓,換來的不是鄰舍的關忙或問候,而是業主逼遷,鄰居的投訴,還有鄰居將警方原來用來遮蓋貓狗屍體的鐵皮掉去,然後氣憤投訴。
何太面對嚴重打擊的同時,還遭四周涼薄的鄰居催逼,只能眼白白看著食環帶走所有狗屍處理,令人心酸。前日在採訪現場,當愛協到達現場拯救貓狗時,將愛協車泊了在事主的屋旁,但當時有住在當地的居民卻投訴,著愛協不要泊在旁邊,未有理會仍有待救的狗貓需緊急救援。所以當小白兔離世,何太不忍心愛貓屍體再毫無尊嚴被送往堆田區。

#香港動物報 #天水圍 #縱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