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可憐狗狗 健康情況不樂觀

221
藍藍的可憐獲救後依然身體虛弱。

《動物專訊》一隻骨瘦如柴的唐狗昨日在屯門被發現,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負責人Linda收到一名相識多年的求助人要求下,現已協助這隻狗狗。Linda說,狗狗出現在求助人家門前,當時見到狗狗瘦骨嶙峻,令人見者傷心,相信他已嚴重營養不良。義工將狗狗救起後,今日已送往獸醫診所接受治療,現起名藍藍。Linda說,藍藍身上並無晶片,估計他起碼有五、六歲,暫時不知他沒有主人,但她估計藍藍曾受虐待,因為其身體狀況極差,包括有糖尿上眼、血液情況不理想,獸醫也坦言情況不樂觀,linda無奈地說,「我們會盡力協助狗狗,但救得回也是奇蹟,這是令人很難過的情況。
她說,她認為狗狗救生意志仍強,雖然藍藍身體虛弱及嚴重營養不良,她們餵狗糧及罐頭給他吃時,他仍努力吃。大家也盼望奇蹟會出現在藍藍身上。本報稍後再為大家跟進有關藍藍最新情況。

#香港動物報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Linda tse #藍藍 #奇蹟 #領養不棄養 #狗狗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