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藥房貓被屈抓傷小孩 貓店長波子抑鬱生病了

27149

(香港動物報攝)
動物不懂人語,卻往往因而被人類老屈。觀塘的一間藥房一隻貓店長,最近慘被一名自由行的內地婦「老屈」,指貓兒抓傷其兒子的頭部,傷口達5微米,但該婦人即日召喚救護到場,但救護亦證實小孩沒有受傷。多位街坊、店主及閉路電視均證明貓兒沒有傷人。可是,該婦人不斷騷擾,還召漁護捉貓。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正跟進事件,他昨日與多位愛貓街坊齊齊聲援貓店主。他更透露,藥房老闆指貓店長波子懷疑被連日騷擾及屈,感到非常不開心,已連續兩日不吃不喝生病了。

鄺俊宇批評,「事件非常荒謬!事實貓兒沒有傷人,現在卻慘要面對這麼大的壓力,人類不應如此欺負一隻貓兒。」他表示,據知漁護署曾留下紙條,預約店主了解有關貓兒傷人一事。鄺俊宇已去信漁護署,指他非常關心貓兒波子的福利,希望貓兒不要受到傷害。他昨日到現場,有多位街坊均前來守護這隻蘗房貓店長波子,街坊們均力撐貓兒從來無傷人,亦對貓兒被屈深感不值。

據知,該婦人為大陸自由行旅客,當日入藥房後,其兒子逗貓兒玩,其後離開時,婦人突然指其兒子頭頂有一處肉眼看不到的傷痕,隨後大吵大鬧召救護車,翌日又拆返找漁護署捉貓,令人不勝其煩。店主及貓店主亦深感受壓,貓兒波子更生病了。

(以下照片為香港動物報獨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