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噸拖拉機輾過 幸運狗狗母子平安

661

【動物專訊】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英國多塞特郡一隻「大肚狗」,早前在田野追逐兔子時,慘遭重達15噸的巨型拖拉機輾過,幸現場土地鬆軟,狗狗被壓進土裡大難不死,連腹中塊肉亦安然無恙,令主人直呼好彩。

懷有身孕的3歲牧羊狗Winnie,當天原與主人Josh Sibley坐在拖拉機內,後來「狗有三急」,Sibley便放牠出去解決,豈料Winnie發現野兔即狂追不捨,直奔至另一架巨型拖拉機附近。當時Sibley的親戚正在收割,「我嘗試喝停親戚,但他看不到也聽不到我……Winnie跟隨兔子直衝至拖拉機車,巨輪即輾過牠」。

該拖拉機車輪直徑達4呎、闊2呎,「我以為我會失去狗狗,牠被這樣輾過不可能站起來」,但奇蹟出現,Winnie不單重新站起,還奔跑了一段路才停下,轉過頭去咬其不適的背部,然後才躺下等主人過來,「地上留有牠身體的印,牠被壓進鬆軟的泥裡,那救了牠」。X光顯示Winnie肺部穿洞、盆骨骨折,幸接受手術並留院5天後,已無性命危險,令人驚訝的是胎兒絲毫無傷,很快便會出世。

輾過Winnie的拖拉機相當巨型
X光顯示Winnie爆肺幸現康復
Winnie曾留院接受治療

 

如今牠已回復精神,等待寶寶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