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救狗成功! 被偷小狗Pepita與主人團圓

1561

【動物專訊】在西環被偷走的小狗Pepita,終於可與主人Audrey團圓!香港01記者及熱心市民在旺角發現懷疑偷狗賊與小狗,經比對照片證實是Pepita,在01記者尾隨下,終報警成功截停懷疑偷狗賊,並救回Pepita。

事件在上周四下午發生,有心臟病的Pepita被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偷走,尋找了五日都未有發現。直至今晚8時左右,有市民和01記者均見到該懷疑偷狗男帶住一隻小狗,小狗的模樣與Pepita極相似。有關照片上載網上後,多名熱心市民都到現場幫忙救狗。

01記者在旺角發現並尾隨那懷疑偷狗男,並在九龍塘港鐵站報警求助,警方截停並拘捕對方。主人Audrey亦趕至,與Pepita高興團圓。

協助尋狗的義工向本報指,狗主憑網上疑人在旺角出現的照片,認到是她自己的狗狗,於是馬上與義工趕到九龍塘。義工收到消息指當時已有警察逮著疑犯。眾人到達九龍塘後,由於現場一遍混亂,需在警崗外等候。幸好現在狗狗已回到主人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