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昏迷了 孤苦老唐狗急尋暫養

2676

【動物專訊】狗狗與主人的生死很多時相連,最近網友Suki Lam在FB群組《浪浪及失狗專屬平台》中急尋暫養及領養。原來有一已十歲的混種唐狗仔邦邦,他的主人最近因病昏迷,狗狗頓失主人,而主人的家人對養狗是零認識及不打算養狗,故其友人Suki正急尋主好心人暫養狗狗邦邦。而狗主家人更向suki指,如找不到暫養者或無辦法之下,會帶狗狗人道毀滅。

Suki表示,邦邦已有十多歲,也是由狗主領養回來,狗主一向很錫邦邦,惟最近病倒一直未醒。其家人卻不喜歡狗及對狗無認識,目前狗狗仍留在狗主所主居所的業主家中,由業主暫時幫助餵狗,惟業主也希望狗狗盡快離開。Suki本身已有四隻狗暫養,家中無力照顧更多狗狗,亦嘗試尋找慈善機構收留邦邦,惟因有關機構也爆滿,無法安置邦邦。

現時老狗邦邦命懸一線,極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希望有好心人能暫養或領養邦邦。如有興趣的好心人,可inbox本報或inbox fb suki 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