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靜晶家中11隻貓突中毒 日前曾收恐嚇信

4680

【動物專訊】揭發定慧寺問題的翁靜晶,其家中15隻貓中,有11隻於日前出現中毒跡象,包括呼吸困難及流口水等,幸獸醫到場醫治後都無大礙。她指近日義工和她自己都收到恐嚇信,並估計恐嚇者曾到她家中踩線,懷疑在窗外播毒,因為首先中毒的貓都是最愛到窗口看雀的貓,反而較老和不活躍的貓則沒中毒。她稱已提高警惕,關上窗戶及安裝閉路電視。

翁靜晶在其facebook上載一段她的呆滯小貓的影片,並在帖文稱「家中15隻貓,當中11隻呈中毒跡象,這是在收到恫嚇信,以及團隊中相關人士,陸續接到恫嚇電話之後。

恫嚇信,是找上門的。

已經交由香港警方處理。就此,我不會畏縮,畢竟這是一場正邪之戰。生死有命,世事無常,我堅信,上天自有安排。」

她在留言中又指,估計小貓是吸入了一些毒物而中毒,「為了通風,工作人把窗戶打開,源頭相信來自窗戶。現在已經不再開窗。」

她回應本報查詢時指,她在12月離開香港,幾日前工人發現一隻貓突然抖不到氣,又流口水,十分辛苦,獸醫到場後不久,另一隻貓也開始出現中毒跡象,結果共有11隻貓中毒,最先中毒的貓是最喜歡到窗邊看雀的貓,而較老及較不活躍的貓則沒有中毒。

翁靜晶稱,協助調查定慧寺帳目及住持疑假結婚的義工早前收到恐嚇電話,叫他不要多說話,而翁靜晶的鄰居亦收到附有陰司紙的恐嚇信,信中更提及她和她兩女兒,「我鄰居的門牌號碼和我不相連,所以我相信他們必然去過我屋企踩線。」她指,因為近期收到這些恐嚇信,令她聯想到小貓中毒可能與這些人有關,故已經報警處理。

翁靜晶兩年前養了小貓「老虎仔」,後來老虎仔和兩雌貓生下了10隻貓仔,現時翁靜晶一共養15隻貓。

翁靜晶上載的短片,看到小貓神情呆滯。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