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狗年有愛 唐哥與三狗

446

今日為大年初一,踏入狗年,本報希望更多人越來越愛狗,有更多愛狗故事。唐哥就是其中一個為狗狗帶來愛的人,他先後收養了三隻唐狗女:狄狄、Lucky 和Silly。

2011年,有家長遇見流浪狗狄狄,家長們覺得狄狄好可憐,逐問唐哥可否收留狄狄,在學校工作的唐哥,問准校方許可,遂收留了狄狄在校內花園生活,惟後來政府收回該土地建樓,狄狄苦無居所,唐哥於是收養了狄狄,長住在粉嶺農場內。

2014年,唐哥的友人原養了唐狗兩母女Silly同lucky,兩狗原為倉狗,但後來該友人要搬倉,遂請求唐哥協助收留兩狗狗。自此這三狗狗便進駐了唐哥的農場,成為農場的友善公關狗。唐哥說,三狗極之懂性,非常嗲人,即使附近的農友也很愛錫他們。

踏入狗年,唐哥呼籲大眾不要買賣動物,每一個想養動物的人,也應想清楚自己能力範圍才好養狗。同時,應收養狗狗,而非賣買動物,更重要的是,即使養動物也要絕育。

狄狄
Silly和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