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大窩村最少四狗被毒死

1463
遇害狗狗口呈大量鮮血,死狀可憐。 圖片由rosa提供

《動物專訊》傷害動物的黑心人總之遍佈,粉嶺大窩村昨日發現,最少有四隻狗慘被人故意將燒味混入老鼠藥毒死。有村民指有拜山人士不滿村內狗狗,不知他們是否故意向狗狗下毒手,慘被毒死的狗狗均狂嘔血,即使送往獸醫診所急救已無法救回,死狀極慘。本報正查詢會否有村民報警。

燒味內包了老鼠藥,粉嶺最少有四隻狗慘遭毒死。
圖片由rosa提供

義工rosa表示,她表獲村民通知,該村內有多隻狗狗慘被毒死。她表示,有些人將有毒燒味放入村民住屋的閘入面,而遇害狗狗均正在花園玩耍,主人則在屋內忙碌中,但豈料突然發現狗狗嘔晒白沫,雖然狗主已立即將狗狗送去診所急救,惟狗狗在途中已迅速已死亡。而且狗狗不斷吐血,咀也爛掉,死狀可憐。

據知,有村民聽到拜山人士不滿村裏的狗狗,但不知事件是否與拜山人士有關。Rosa表示,「啲老鼠藥好可怕,狗狗個嘴入面爛晒,就算狗狗過身了,都仲不停流血!相片中係其中一隻被毒死的可愛狗狗!」令人非常心痛難過。

其中一隻小狗生前照片。
圖片由rosa提供

本報呼籲狗主們小心,不要讓小狗誤服街上的食物,同時該村村民敬請留意,以免再有狗狗遇害。

 

#香港動物報 #歡迎廣傳 #粉嶺大窩村 #粉嶺之友 #上水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