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感人!被收養狼狗女 忠心護主追救護車

1636

狗對人的忠心、愛護程度,往往人類所能想像。狼狗女Happy早前獲好心伯伯收養,但好心伯伯日前在家中身體不適,經消防員爆門入屋將他救出,Happy不但緊張地守候在伯伯身旁,更一度為了保護伯伯,企圖阻止消防員行近,需由伯伯的兒子將Happy拉住。當Happy目睹伯伯被送上救護車後,更甩開狗繩狗追救護車,極為感人。

Happy今年4月慘被遺棄的狗狗,她被綁在一間舖門口,及後被發現及在義工Bowie協助下找到伯伯的兒子領養,但因伯伯與狗狗一見如故,便由伯伯領養了。協助狼狗女Happy找到主人的Bowie表示,伯伯因身體不適需住院一段時間,據伯伯的兒子向她說,Happy十分忠心,日前伯伯被消防員爆門入去拯救時,Happy不斷保護伯伯,不讓消防員走近,後來雖然由伯伯兒子扯著他,當救護員推伯伯出門口時,Happy更幾乎掙甩繩阻止。後來當救護員出了門口,Happy幾經辛苦終成功擺脫伯伯兒子,向著救護車狂奔,希望望望主人。

伯伯兒子坦言,自己無領養錯,也對狗狗忠心感到非常感動。目前伯伯仍然留院,Happy亦很懂性,顯得悶悶不樂,好像知道主人身體不舒服一般。Bowie坦言,估不到伯伯只是收養了Happy很短時間,她已非常懂性,當伯伯是親人,而伯伯亦與她一見如故,尤如前世情人般。

但願伯伯早點痊癒出院回家,讓Happy繼續守候在主人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