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原主人養至致營養不良後被棄 Bear Bear尋愛她一世的家

1246

【動物專訊】義工一年前救出的狗bb女Bear Bear,本以為成功找到好心領養人收養,以為可以有美滿的下半生,豈料義工Temy及Rosa早前接獲原主人來電,指狗狗皮膚病、驚傳染,故打算人道毀滅狗狗或退回給義工。義工Temy立即取回bear bear,更發現原主人原來淘寶一些垃圾狗糧給狗狗,獸醫更發現bear bear是營養不良,並非原主人所指的病重及皮膚病。

動物義工Rosa約一年前救了當時仍是bb的狗女Bear bear,義工Temy則協助暫托。Bear bear約兩個月時,被一名住在村屋、外表看來清純善良的女子領養。豈料數月後,Temy接獲該女子來電,指她帶bear bear去愛協絕育時被拒,又指bear bear皮膚很差及無法行走,又指醫生說狗狗有滿蟲,原主人更打算將她安樂死。

義工Temy立即接回,查問後更赫然發現她一直只從網上淘寶狗糧回來,每包19元。原主人曾指狗狗不願食糧,只食零食。Temy坦言,看到此包狗糧後,明白為何狗狗一直不吃狗糧,而狗狗的問題原來一直是長期營養不良,自從義工接回後,狗狗現已絕育及已較原來的體重重回三分之一。

Temy說,尚有十天,bear bear便夠一歲了,她是一隻可愛、乖巧純品的狗狗,雖然她曾遇過一個不愛她的衰主人,但仍然無損她對人類的信心及愛護。Temy正努力替bear bear尋找一個永久的家,希望有心人願意領養她。領養者需家訪及不接受戶外放養,需養在屋內。有興趣的人士可pm temy temy wong或whatsapp 96351426。

Bear Bear還是bb時十分可愛

Bear Bear被前主人養到營養不良,還要被棄養。

前主人原來淘寶19元狗糧,難怪狗狗不吃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