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相伴七年的伴侶狗狗走失 主人Yuki急從日本趕回尋犬 至今未找到

1823

黑色唐狗女「妹妹」在主人Yuki Mok去了日本時,於9月27日在大埔寵物山狗酒店走失,Yuki得悉後翌日即趕乘飛機返香港尋犬,但至今仍未尋獲。「妹妹」是陪伴了Yuki 七年的伴侶犬,當年Yuki曾因為工傷而得了情緒病,甚至連家門都不肯出,全因為有了「妹妹」相伴,她才冷靜下來,有勇氣走出家門。她估計細膽的「妹妹」因為怕人,會躲在山邊或草叢,她每天都尋找,希望盡快團聚。

「妹妹」走失時有粉紅色頸帶和名牌,如有狗狗的消息,請致電98370423聯絡Yuki。

Yuki憶述,七年前她住村屋,有流浪狗媽生了狗B,妹妹便是其中一隻,當時她有需要養狗,便收養了妹妹。「我當時因為工傷,一度入醫院,又有情緒問題,剛好妹妹那時出世,陪伴了我,牠對我很重要。」她當時因為情緒問題,甚至連出街都做不到,但妹妹重建了她的勇氣,讓她可以冷靜下來,過回平常生活。現在Yuki居於公屋,妹妹也獲房署批准成為她的伴侶犬。

9月26日Yuki去日本,將妹妹交狗酒店照顧,這已是第四次光顧那狗酒店。想不到第二日狗狗便走失,Yuki說:「妹妹如果落繩便不肯去廁所,但這次放開繩讓牠去,原本牠還很乖,但看守員轉一轉頭,牠就跳過了圍牆走了出去。」

原來妹妹一定要在草堆才肯大小便,狗酒店剛好有個小草堆,但想不到妹妹脫繩後會跳出圍牆外。

Yuki現在十分惶急,四處尋找妹妹,她不能夠失去七年來一直陪伴支持她的伴侶。她說妹妹會對自己的名字有反應,亦愛玩有咇咇聲的玩具。然而妹妹比較細膽怕人,她估計妹妹會躲在山邊或草叢。

請大家也幫忙留意,讓同樣很害怕惶急的狗狗妹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