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老有所依動物村遭賊人光顧

5862

【動物專訊】颱風「山竹」吹襲時被摧毀的「老有所依動物村」,將重建物資放在原址廢墟,昨日卻遭賊人光顧,偷走了一些狗糧、帆布、狗欄等,令情況雪上加霜。動物村的義工已經報警,並指義工已經很辛勞應付搬遷工作,希望不要再有賊人搞事增加負擔。

動物村發言人Richard對本報表示,義工昨日去拿物資時,發現有些鎖住物資的狗籠的鎖頭有被嘗試撬開的痕跡,帆布也被揭開及搗亂,明顯有賊人來偷東西,經清點後,發現有些狗糧、帆布、狗欄、鐵架等被偷走。

他說:「雖然那些東西不算值錢,但對我們來說有用,因為我們還要重建動物村。」

動物村現時暫租了一個地方,兩星期內會搬遷進去,現在義工都正努力準備場地,長遠則考慮購置物業作永久動物村之用。

至於在颱風吹襲時一度受傷昏迷的場主洪家棣,現在已經清醒,並經常問到23隻狗狗的情況,想盡快與狗狗團聚。醫生將為他封閉呼吸造口,然後開始處理他的骨折部分,估計還要有一段時間才能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