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闖紅隧獅隧 走失狗媽媽Lily昨現身呈祥道

1010

【動物專訊】自8月於西貢走失後,一直在馬路奔走,曾走入獅子山隧道和紅隧的狗媽媽Lily,昨日走到呈祥道荔景附近往荃灣方向行走。與一班義工追尋Lily的義工Debbie表示,由於Lily見人走近就會衝出馬路,所以見到牠時不要追捕,請盡快致電98108199聯絡她,義工會等待Lily找到落腳點後設籠捕捉。

Lily是元朗的放養狗媽媽,街坊8月帶牠到西貢絕育時走失,一直未能捕捉到牠,因為牠有一個壞習慣,喜歡走去馬路橫衝直撞,十分驚險,義工在西貢想捕捉牠時,牠在馬路「之」字形奔走,義工要不時截停大型車輛避免撞倒狗狗。

Lily其後沿馬路走到九龍,曾被人目擊走入獅子山隧道和紅隧,又走到土瓜灣九龍城一帶,最新消息是昨日有人見到牠在呈祥荔景附近出現,沿馬路向荃灣方向行走。目擊者形容牠十分瘦,見到人會避走。

Debbie表示,由於Lily一見人走近就會衝出馬路,所以見到牠時不要追牠,請拍照及通知她狗狗的位置,義工會等Lily找到落腳點後,再設籠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