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暫托及領養! 唐狗B仔被指行為問題 兩個月內第二度被棄養

1260

【動物專訊】10月初被前主人帶到漁護署棄養的唐狗B仔,雖然獲義工救出及有人領養,但領養人最近指B仔有攻擊性,無法相處,即使找了訓犬師也無改善,要再尋領養人。唐狗B仔再度被棄養,義工希望B仔能夠找到一個可以接納到和教好B仔的主人。有意幫忙的讀者可致電62011449聯絡Yann。

B仔身世可憐,前主人因為住公屋被人投訴養狗,結果他只保留了松鼠狗,卻將B仔送到漁護署簽棄養紙,幸好有好心市民Kaka Wong將牠救走,逃過一劫,另一好心人Yann亦趕來將B仔帶到安全地方。

當天有人答應領養B仔,但B仔不知是否因為之前受過的苦,出現了行為問題。該領養人養了牠兩個月,但日前向義工說不能再養牠,因為牠攻擊性強,相處不到,即使找了訓犬師也沒改善。

那領養人指狗狗在訓犬師在場時很乖,但不在場時則變得性情不穩定,攻擊性強。

狗狗行為有問題,通常不是狗狗教不好,而是教不好主人,義工希望再為B仔尋家,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接納到和教好B仔的主人。

10月初唐狗B仔被前主人帶到漁護署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