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世被綁後巷露宿的狗狗黑仔 誰願給牠家庭溫暖?

1106

【動物專訊】狗狗黑仔自出生被綁在一條窄巷當街檔的看門狗,收檔後前主人返家,牠就在街頭過活。義工幾經游說才將牠救出,交暫托姐姐照顧,但暫托姐姐最近因有事不能再暫托黑仔,毛國界義工正幫牠尋找暫托或領養。黑仔只嘗過短短四個月的家庭溫暖,義工不想牠好夢成空,希望盡快找到人照顧牠。有意幫忙的讀者可致電92421401聯絡義工。

狗狗黑仔和細妹去年出生後一直被綁在一條窄巷,前主人後巷擺賣,白天時綁住黑仔和細妹等幾隻狗,晚上他自己返家,就將狗狗鬆綁讓牠們四處於垃圾堆中找食物,直到去年中遇到好心的餵狗姨姨才算有啖好食。

在窄巷中的環境並不理想,牠們被人投訴過,也被漁護署捉過,義工幾經游說,那主人才肯放手讓義工在去年10月接走黑仔和細妹。

總算逃出生天的黑仔和細妹,獲毛國界義工安排暫托,很快細妹便找到新主人過幸福生活,但黑仔至今沒有人領養,只能繼續在暫托家生活。

然而好景不常,暫托的姐姐因事不能再暫托牠,毛國界義工唯有再幫牠尋找暫托。

義工表示,黑仔約11個月大,已絕育,是是非常聰明、活潑好動的小朋友。黑仔難得經歷過家庭溫暖,轉眼可能會好夢成空,如有人願意給黑仔幸福生活的話,無論是暫托或領養,可致電92421401聯絡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