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可惡!長沙灣地盤工人打死狗女 再送狗仔到漁護署 目擊者不敢報警指證

3638

【動物專訊】長沙灣一對地盤狗兄妹在地盤居住了近四年,在之前地盤完結時被遺棄,最近更發生慘劇,新地盤一名工人以被狗咬為藉口,在狗仔面前用鐵鏟打死了狗女,其後工地更叫漁護署捉走狗仔「細佬」。RCAP拯救遺棄寵物中心收到求助後趕忙從漁護署救出那狗仔,現時由中心照顧,情緒不穩定。

RCAP的Sa姐對本報表示,收到一名餵狗人士求助,說有隻地盤狗女在上星期被工人打死,狗仔則被漁護署捉走,但那街坊不肯報警,所以無法將兇徒繩之於法。

Sa姐說:「真的很慘,明知有事情發生,但不可挺身而出去指證,講什麼都沒用,這是香港流浪狗面對的問題。牠們都是生命,為何要受到殘酷對待,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兩狗狗已在該地盤居住了約四年,上一手地盤完結時遺棄了牠們,新的地盤工人也沒有愛牠們,一名工人更借故打死狗女,狗仔則被送到漁護署等死。

RCAP將狗仔「細佬」救出來,現在中心內居住,「牠情緒比較不穩定,有少少惡,要時間適應後才帶到診所檢查」。

殺害動物是不能饒恕的嚴重罪行,本報呼籲目擊者盡快報警,讓兇徒繩之於法。